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喜欢你就是我的日常
柏海✖️凌凌七(同人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七七呀…”
“七七…”
“凌凌七!”
凌凌七停下拿曲奇的手,怔怔地看向身旁的路宝妮。
“宝妮,你怎么了?”凌凌七眨了眨眼,神色懵懂,过了会才小心地询问道。
宝妮瞥了眼凌凌七手里堆成山似的餐盘,无奈地摇摇头,唉声道:“怎么你恋爱了还吃这么多!食人花真的一点都没对你的海胃吓到过吗…”
凌凌七听完好友的牢骚,笑眯眯地弯起那水润的双眸,“没说过啊!今天柏海还给我带了栗子蛋糕!”
“不过…我们每次吃饭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他看着我在吃…”凌凌七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脸庞微红。
在以深色系为背景的自助餐厅里,暖橙色的灯光轻轻地点缀在少女的垂眸浅笑中,随窗外斑斓变幻,不经意间洒下一地的羞红。
路宝妮看着如今的好友已寻觅到真正的幸福,心下一片柔软,她不禁感叹道:“这样真好啊…”
现在,她有了莫南,七七有了柏海。曾经一切走过的坎坷和磨难,曾经认定的不可能,俨然都绽放出朵朵永生花,随时间推移,生生不息,生生如火,生生不止。
随圣桑的《浪漫曲》的单簧管演奏响起,缓缓袭来一风倦意,两人默契地相视一笑。宝妮将桌上的红酒打开,颇为豪迈地说道,“为我们的以后举杯!谁先结婚就…三年抱俩!”
七七捂脸大笑,她仰头饮下一杯红酒并点点头,“那就这么说定了哟!”
夜色正浓,年轻的脸庞上泛起微醺,两人言语间、神色间均是对知己的祝愿、祝福,如此美好。而两人口中的男主角…此刻在哪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花加总部。
柏海签好最后一份文件递给陈默,随后抬手揉揉发酸的双眼,一言不发地闭目养神。
“诶我说柏海,你最近可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公司最近也没什么太大问题。你这段时间怎么这么频繁加班啊?难不成…你和凌凌七吵架了?”陈默收起文件,皱眉打量着。
柏海闻言看了眼陈默,什么也没说。
“难不成…你们正在感情的厌倦期?”
“诶呀爱情就是这样,先前的你侬我侬,经过一段时间就会重塑两座冰山,谁也不让谁。”
“女人嘛,你就要多哄哄,你看心妍,每次我一拿棒棒糖她就瞬间不气了。”
“作为你的兄弟,你求求我的话,我还是能教教你的,我跟你说了啊,比如有时候呢…”
柏海被陈默叽叽喳喳烦得不行,脑子构思了好久的计划一瞬间连门都关不上地全抖了出来,“我要带我老婆度假你管得着吗你!”
话音刚落,就看到陈默立即弯起一弧耐人寻味的微笑,“老、婆?度、假?”
柏海回神后气得咬紧牙关,懊悔不已,怎么就说出来了?!怎么就说了呢!!
“啊哈哈哈哈哈原来你是要求婚啊!哈哈哈也对也对,现在的努力工作是为了将来和老婆共度愉快的休闲时光啊!”陈默十分理解自家老板的做法,越想越美,忍不住又嘴贱了下,“诶你说凌凌七到时如果不想和你去度假怎么办啊?你应该都定好行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柏海默默听着陈默一系列的吐槽,他把手支撑在下巴上,尽量放平语调,对眼前这肆无忌惮的人说道,“我听说,有人苦苦追爱了这么多年,到今天都还是条单身狗…”
他眼神戏谑,看到刚刚还讲得眉飞色舞的人已瞬间语塞,忍住笑意,沉着补刀,“不容易啊…诶对了,提醒你一下,半年的奖金已扣光了。”
说完便拎起大衣,拍拍陈默的肩膀,扬长而去。
而陈默呢?在原地已成了只对老板怨气冲天的‘招财旺’。
老板不好惹,心妍没追到…
奖金全泡汤,在原地哭唧唧…
—陈默被打击后的内心o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好!这就算正式的文了,没有正式的章节,只是一些他和她以及身边的朋友的小故事…当然啦!也会写柏海和七七甜蜜小生活,但我有个私心,就希望两人赶快确定余生的关系!接下来就可以无限甜甜甜了~所以我把故事一开始就定成恋爱中的他和她。 这一篇是主以衔接故事情节而开始的,所以这第一篇没什么两人的糖吃,但总得先把事情理顺了再说怎么甜蜜蜜呀~而且我想写的故事和电视剧发展是不一样的,例如今晚芒果台上就要播七七遭遇火灾,柏海没救成的玻璃渣了…(但我还是会死守在电视前等直播的!毕竟我还为了七七柏海开了会员…😁)
不知道你们喜欢我的第一篇故事吗?小忐忑…
我没谈过恋爱…所以我尽力开大脑洞在明天还是后天或者这周时间里给你们写个柏海七七恋爱小短篇!(嘻嘻嘻)
我的英文名字带k,大家可以叫我kk~
有什么意见可以留言、评论告诉我…
有什么不足可以讲的!我会改进一下~
呼…马上就发出去了 紧张紧张💗
谢谢观看的每一个人😀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