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晚安小糖饼
柏海✖️凌凌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WEChat平台——
(备注:大型屠狗现场)

凌凌七:柏海!柏海!

柏海:嗯,怎么了?

凌凌七:唔…我我我睡不着了…
(过了五分钟,柏海回复)
柏海:把好梦手环戴好,一会见。

凌凌七:好哒!(加上一个😊)
(凌凌七把好梦手环戴好,乖乖闭上了眼)

(过去十分钟,凌凌七发现自己还是睡不着,她嘟着嘴点开软件上的FaceTime ,却不料刚连上就被柏海挂掉了。)
凌凌七:柏海!视频!视频!你在干什么啊?
(又过了五分钟)
柏海:我刚刚在洗澡。

凌凌七怔了下,突然想起前几天宝妮给自己看的男士健身杂志,虽然是自己无意间翻到的…但一想想,那腹肌、人鱼线,脊背线条…
唔…柏海…也有这些吗…
之前还看到他健身呢…
凌凌七越想越凌乱,小脸蛋在深夜羞得发烫,手一快便把心中所想一骨碌地全发了出去。
凌凌七:八块腹肌?人鱼线?啊啊啊啊啊啊!

(凌凌七盯着手机屏幕上足足傻眼了几秒,天啊!完了完了!柏海会怎么想我!?她思考了会儿,决定‘补救’一下)
柏海:?

凌凌七:不是不是,我刚刚乱发的。你没有也没关系!不用否认!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你呀💗

(凌凌七满意地点头微笑,这下柏海就不会误会我啦~)

(过了好久,手机提示音想起。凌凌七点开界面,原想着和柏海道晚安,却不料发现…)
柏海:两张图片已上传

(柏海发了两张照片…一张八块腹肌和人鱼线…一张裸上半身的自拍…)
(七七表示:卒…)
(凌凌七简直要爆炸了!这大晚上的!啊啊啊柏海!柏海的身材怎么好的呀…她拼命抬手扇风,可越扇越燥热…呜呜呜都怪宝妮…)
见七七一直没回复,柏海知道他的七七一定是害羞了。柏海摁着语音通话键,想了一会儿,他莞尔一笑,眼神温柔,像似要沉溺在这片静谧月色里——
用最撩人的低音嗓,对他心爱的女孩说,“七七,晚安。”
而过了会,另一头的语音发送过来。
他点开,女孩的声音发颤,细小的、局促的、甜甜的,“柏海晚安…”
他不禁轻笑起来,扶额作无奈状,可心里早已被那小奶音冲刷为一片汪洋,不急不缓、徐徐地,让他又一次品尝到来自七七的专属甜味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于新播出的那两集玻璃渣,明明要睡觉的我立马起来码了篇小甜饼,希望大家喜欢~
我把最近几集里为最爱的片段自截成图,送给每一个和我一样喜欢柏海和凌凌七的你们💗
呜呜呜,柏海好温柔!!
给七七穿鞋!公主抱七七!遇色狼的保护!给睡着的七七披外套!送花给七七!
把喜欢的辣条给七七!抱抱小哭包七七!给七七揉手!给七七扎头发!面对七七哭就温柔得不要不要的!还有好多小细节!!怎么这么宠!这么甜呢!
呜呜呜虐狗现场,我很幸福!好开心!吃糖真幸福!
希望每位小仙女都能遇到像柏海这样的男朋友呀~
我本人已阵亡…
祝大家晚安😘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