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时光中有个你(一)
柏海✖️凌凌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凌凌七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深夜,是一份在眼前惊喜降临的欢畅淋漓。
柏海,柏海。这个占据了凌凌七心里一席之地的男人,宛如三月的风,不经意间缓缓与她相拥,她便毫无抵抗之力地、愿以沉沦。
凌凌七心想:他是如此的温柔,俗世里的不堪、伤害、纷杂,在他身边出现,也只是昙花一现罢了。而他,不沾染一丝尘埃,手中露水轻洒,哪怕离去后,仍爱存一方纯净。
这就是他,他是柏海,她喜欢的柏海。
善良是他秉承前行的方向,相信鲜花的朵朵盛开足以温暖生活的点点滴滴。
他热爱大街小巷,也忠于艺术与故事情操。
上天!我凌凌七是多么地幸运呀!能拥有一个这么棒的男人~
凌凌七脸蛋微红,笑意羞惬。
她拿起手机,手指飞快,向正在英国出差的男人猛发一系列花痴的可爱小表情。
哼!就是不说想我!那我也不说!凌凌七傲娇地想。
可思考了会儿,还是点开相册。她翻阅着相册里平时偷拍的男主角照片——有正儿八经的西装制服,有健身房锻炼的,有简单的家居风格…更重要的是,还有好多好多只有七七才能看得到的柏海真实的模样。
相册里都是他,满满都是他,各式各样的他。
无论幽默风趣,还是奶气的柏海式撒娇,亦或是平日在公司里认真工作的他…
啊啊啊!凌凌七!你魔怔了吧!?人家就是出个差…你大晚上的犯什么花痴!!!快点睡着!凌凌七使劲晃着脑袋,心脏砰砰直跳,胰岛素直线飙升…
柏海你这个磨人的小…小妖精!凌凌七在被窝里翻来覆去,最后不禁感慨总结道。
“叮—”电话?还是视频电话的声音?
七七一把抓起手机,嗯…是柏海!
她连忙坐起,拿起床头的镜子,理了理凌乱的头发才接通。
视频里却没看到朝思暮想的那个人,只有几盘精致的糕点,和一壶冒起雾气的红茶。
“柏…柏海?”凌凌七轻轻开口,微拧起秀气的眉。
“想我了?”随着一声淡笑,画面转移到屏幕上,男人的面容干净,难得一见的刘海松松地搭在脑门上,一身黑色休闲,是他难得闲散的样子。
伦敦午后的温阳在他乌黑的发梢上泛起微醺的棕色,皮肤白净,笑意浅浅,似乎被一团光圈包裹着,纯净且自然。盛如少年时,岁月静好时,如此美好时。
七七仔细地描绘着屏幕里的他,心里顿时柔软成浪浪汪洋。
她软着甜嗓撒起娇来,“想你了啦…”又对着柏海脆生生地,“那你有没有想我呀?”
“伦敦有很多好看的小姐姐呢…”
“你不许看…”
“柏海…”
七七还想继续细点着“多少个不该”,只见那男人…
镜头里的男人微压着自己的低音炮,音色撩人,带着浓浓的宠溺,交杂着街口几声英文,“乖,七七,我很想你…”,说完还不够,自然而然地嘟起嘴来一个“mua ”…
那俘获七七小心心的嗓音在深冬寒夜里是那么地令人发醉,她的脑子一下又一下地回放着柏海的话语,心脏愈跳愈快…
“乖,七七,我很想你…”
七七两颊泛起红晕,在微弱的月光下显现得如此动人。
她说:“我也很想你…”
“柏海。”
“就因为你才出差了两天,我就在算你几号回来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不过你也要好好工作!我也会的!”
七七手支着脑袋,点呀点在屏幕上。
在屏幕上的柏海也点头说好。
两人就这样腻腻歪歪地说了一小会儿话。
夜已深,七七在柏海的催促下,很快困意来袭,进入了梦乡。
而远在英国的柏海,点开自己的行程表,将归国日期定在了明天。
“陈默,心妍,我订好了归国的机票,就在明天。”
看着身着情侣装的两人缓缓走来,他淡淡说道。
陈默听后忍不住吐槽,“老板,你这两天加班加点地超额完成这次目标的订单,现在你不好好休息一两天,就要立马把我们也一起带回国去当劳模吗!”
心妍拿了块曲奇,也附和道,“对啊,这次我们原定五天来完成跨国合作,结果两天就完成了,现在又得回去工作,岂不是太累了?”
柏海抿抿唇,闻言后只是拿起茶杯,饮了一口温凉的TWININGS。
过了会儿,他莞尔一笑,“谁说你们两个要走了?是我要提前回国。”
“你?老板啊…我还要奖金的啊…”陈默疑惑着…
已经了然的心妍默默给了陈默一个白眼,随后点头答应道,“好,那我跟陈默过几天再回去。”
柏海挑起眉毛看向还满是问号脸的陈默,抬手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有些事情…我觉得你是转不过弯的。”随后便起身离开。
临走前的他心情极好,柏海对还傻楞楞的陈默说道,“收拾行李去了,你们二人世界愉快,机票我给你们报销了。”
男人的身影与前来的游客背道而驰,高大且帅气,步步走向心中女孩的世界。
在咖啡馆…
过了十分钟,陈默终于反应过来,他一把揽住正在静静收揽小蛋糕的心妍,激动异常,“柏海他!他回去和凌凌七过日子去了!真的彻彻底底开窍了!不愧我当初的波澜相助啊!!心妍你说是不是?”
心妍无语地看向自家的蠢货,忍不住插刀,“他走了十分钟你才反应过来…”
陈默听后,已成了一柱石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的故事来啦~希望你们喜欢😘

谢谢大家的关注…

很开心被你们喜欢、看到😄

继续撒糖!!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