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以后的我们
柏海✖️凌凌七 莫南✖️路宝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热气氤氲,腾腾上升的温度增得每位食客的脸庞微烫,辣油诱人,香味浓郁,四周喧哗且聒噪,笑声不断。
莫南给身边的宝妮倒好橙汁,主动起身开起冰啤酒的盖,将柏海的杯子满上,眼眸清澈如街口的灯盏,异常耀眼,他说得恳切,“以前的我太傻太天真,做了很多小人之事,真没想到我们仍有机会坐在这儿聚餐。柏海,七七,宝妮,我…在这儿向各位道歉。为过去的愚昧无知,为你们被我所伤害的一切,我明白,我不能挽回过往,但我仍想说…”
“对不起,各位。”
“柏海,七七,对不起。”
在炽白明亮的装饰灯下,每个人的凌凌七和路宝妮则默契地相视一笑。
莫南认认真真地道歉着,神情坚定,姿态谦诚,如此真挚。这一年所发生的一切让每个人都脱胎换骨般重获新生,他亦是,他在向曾经那个冷酷无情的自己告别,真好。
七七和宝妮知道,真正的莫南回来了,她们的好姐妹回来了,那愿为她们两肋插刀的闺蜜回来了。
凌凌七率先将果汁举起,坦然又有点儿调皮,“行!勉强原谅你了!不过啊…大餐是逃不了的!莫南你和宝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事情记得要给我坦白从宽!”
莫南自然眯眼笑着说好。
目睹了七七全过程的‘压榨’,宝妮在一旁默默轻笑了会儿,她轻抿口橙汁,在一片雾气缭绕间缓缓开口,“我对那时候的莫南说了一次又一次,理解你,信任你,苦衷谁都有,我从未认为你就是个无情无义的人。即使那时七七都不再相信你了,我依然选择坚信…”
“所以,也算是老天给彼此开了个玩笑吧,还好,你回来了。”
“一身冰冷孤傲的莫南从不是我们认识的莫南,幸亏最后的我们都还好好的。”
她笑意盈盈,披散着长发的宝妮在一团茫茫中是格外的温婉大气,举足间女人味儿十足,与身着深色高领毛衣的莫南同坐,娇女郎才,实属天作之合。
看来,宝妮也因此改变了不少啊。七七心想。
七七看向柏海,期待他的回复。
莫南也是。
柏海抬手理了理七七额前的碎发,才开口道,“事情已经过去了,她仍待你为挚友,我也自然待你为善,你的道歉我接受了,而且…”
“谢谢在那段时间你对七七的照顾。”
“也希望在工作上有机会和你真正较量一番。”
“对了…”柏海一口饮尽杯中酒,唇角微扬,他轻点酒杯,真诚祝福,“祝你们二位早日成婚,早生贵子,我和七七一定出席祝贺。”
柏海的一番话让对面的两人不由得纷纷羞意渐起,两人眼神交汇着,躲闪着,在七七眼里,不禁感慨万千——我终于如愿以偿看到今天这两人甜蜜蜜的样子了~柏海真棒!
柏海瞥了眼七七,看到她的眼珠子正咕噜咕噜地转个不停,便猜出她内心的小九九,“咳”了下才忍住笑意,拾起筷子夹了一粒牛肉丸放到七七碗里,一本正经地提醒着,“快吃,你喜欢的牛肉丸。”
七七回神后傲娇地朝柏海“哼”了下,便乖乖地解决某人早为她盛好放凉的七七八八。
她大筷一挥,发起号令,“来来来!吃完再秀恩爱!拒绝腻歪!火锅小分队开动!”
其余人自觉沉默夹筷,跟着七七大佬在开吃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说到吃火锅,我很喜欢柏海在七七家吃火锅的场景。
很温馨的一个小细节。
所以,我想了想,决定把四人会见定在美食的世界。
火锅。
我相信大家都会喜欢火锅的吧…
莫南是欠一个道歉的,专属于柏海与七七。
所以我决定码了一个很短的文章,不讲什么商业和工作…在热气香辣的火锅里更能表现出四人心门敞开的情景吧。
所谓—对吃货来说,唯有美食方能治愈一切。
晚安各位…
有点舍不得,要结局了…
啊啊啊。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