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你是无意来的风(婚后二颗糖)*上篇
柏海✖️凌凌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凌凌七最近接到了延边城市的几项花材工作的方案,身为经理的她必须出差一星期左右来处理对接。
而我们的柏总也因为总公司的新品研发忙得天昏地暗,自然无法陪同娇妻出差工作。
即使是这样,柏海仍然十分幼稚地和正在卧室收拾行李的七七暗暗‘冷战’。
他怨气满满,边翻着白眼边瘫在沙发里碎碎念道:
“怎么进去收拾了这么久都没跟我说句话?
“下次让罗总监自个处理这些事去…
“哼!没看见我跟她冷战么?
“查了行程表还是没法空出时间去…”
…诸如以上的三岁赌气真的是这位在公司里泰然处之的柏总吗?
…应该…是吧?
耐着脾气坐在沙发上一会儿,柏海实在沉不下气,踩着软软的地毯悄悄地溜哒到卧室。
卧室里的人正细数着衣物,一袭简单棉裙,乌发松松地垂坠至颈下,面容清秀,懒懒地倚在衣帽间的红木地板上,光裸的脚丫在白炽灯下映起淡淡的粉色。
柏海看了会儿才走进,拾起拖鞋,拉起她就力替她穿好,宠溺的语气里含夹些微迫,“地上凉,下次记得穿鞋。”
“嗯啊…”七七顺势挽起柏海的手臂,乖乖应着,轻点头的模样像只听话的小兔子一样,小脸一股脑儿地扎进柏海怀里,认认真真地嗅着他身上令她安心的味道。
两人就这样抱了好一会儿,谁也没说话。
过了会儿,还是柏海打破这份宁静。
他轻抚着女孩柔顺的长发,低头在她发间落下一个吻,捧起七七的脸庞,眼神温柔得不可思议,“行李收好了吧?还有什么没有的?我帮你记着,让人专门给你送去。”
他的鼻尖对着她的,轻揉慢捻间,是那么的腻人。
她微微恍惚。觉得有些不对劲。
七七拧起秀气的眉毛,不解道,“到时候不会是你给我送去的吧?”
“不行啊!这次新品研发很重要的!好好工作…不许分心!我东西没什么少的,放心好了…”接着七七补充道,“保证顺利完成任务!柏总~”
柏海无奈叹了一大口气,内心扶墙:本以为她会很开心…结果,自家媳妇还不领情…
算了…自家的自己疼吧…他想。
“到那了要记得第一时间就跟我说,知道了吗?”
“嗯!”
“不要熬夜。”
“好~”
“三餐记得按时吃,我会提醒你。”
“OK!”
“要记得想我。”
“知道啦!每天给你发消息!”
“裙子不许带。”
“…”
“怎么?”
“…干嘛裙子不能带呀…”
“这大冷天的你露腿给谁看啊?全都不行!”
“可有些场合穿裤子会让人觉得不重视的…”
“没事儿,你不需要。”
“嗯?可我听说有个要和合作商吃饭的酒会…”
“那场我会另行安排人去。”
“哦…老古董(小声地)…”
“你说什么?”
“没啦…”
柏海满意一笑,垂下眸子又在那粉唇上偷了个香,“乖~”
他拉好行李箱,又拉着七七检查了一遍,心满意足地抱着媳妇回房睡觉去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次日清晨。
穿戴整齐的柏海和七七正吃着早饭。
甜豆浆加油条,面食小点心,七七吃得格外开心~
柏海早就吃好,正在处理邮件。
他瞄了眼还在埋头开吃的七七,又看了看腕表上的时间,神秘一笑。
过几分钟,待七七吃好后,他掏出一张卡来递给七七。
七七一看便摇头,“我没什么要买的啊…”
柏海坚持,“再好好看一下。”
七七接过,仔细一看,异常奇怪,“你给我游乐园的VIP卡干嘛?”
柏海挠挠后脑勺,姿态自然,解释道,“陈默之前去这个城市出差时被人阴差阳错地整了一把,就得了这张卡。上周他一回来就跟我吐槽,原想着他和心妍一块儿去,可现在心妍不是怀孕了吗?也不方便去拥挤的场所,他就把这张送我了,所以我想了下,还是给你好了。”
“可我要这个…也没时间去啊…就算有时间,哪有一个人去的道理啊…”七七撇嘴道。
“那我陪你去啊~”
七七一听坚决否定,“不行!要年末了!这次可是你重新掌管花加后首次设计的作品,意义这么重大,别来陪我玩啦…”
“那你自己去?”
“其实这也并非要去的吧…”
“听说这可有你喜欢的樱桃小丸子的展览啊~”
“真的吗?!”
“听陈默说是有的,就在你在那工作的最后一天。”
“行吧!那我就自己去咯?”
“嗯,那时人多,注意安全,到了给我电话。”
七七以为柏海是担心自己的安全,笑着答应道,“好~放心!一定安安全全地到达!并且安安全全地给你电话!”
“嗯。”柏海起身牵起七七,忍住嘴边的笑意,“已经超过时间了,我送你?”
“好。”
某机场。
花加一批员工看着老板送老板娘过来,各式关怀贴心已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来自单身汪的‘快乐’…
老板好温暖…还买早饭和饮品给我们耶…
老板好宠啊…男友力爆棚了!
哇哇哇!亲嘴了!好甜好般配!

—以上都是众员工目睹一切后少女心泛滥的内心os 。
以至于七七和柏海告完别,便看到随行的众员工们傻傻地看着自己。
等等?这个个眼冒粉心是…
没等七七反应过来,就看见众员工站成一线,齐声说道,“老板娘好~”
七七看着那双双亮晶晶的眼睛,轻笑点头着,“大家好~这几天就和各位一块儿工作啦!多多指教~”
“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某市。
这几天的工作虽然细节繁琐,好在,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在预期限内超额完成了目标。
于是,七七决定在最后一天给奋战疲倦的小伙伴们放一个假。
她拿出柏海给自己的卡,思绪飘忽,决定打给柏海商量一番。
“嘟嘟…”
“七七?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
“柏海…”
“嗯,我在。怎么了?”
“今天工作完成了。那张你给我的卡是只有我一个人才能去的吗?”
“嗯?”
“我想带员工们一块儿去…这几天大家都挺辛苦的…”
“行啊,带大家一起去吧…”电话那头的男人音色清润,好像还扬起了嘴角。在安谧的深夜里宛若一缕清风,缓缓拂开这几日七七的疲惫。
“嗯…想你…”
“我也很想你…”
“设计完成了吗?”七七心挂。
“大概明天或等你回来就全面上线了。”
“真好~”
“好了,我要睡了,赶紧去睡吧。”
“嗯呐,晚安柏海…”
“晚安,七七。”
这头的柏海挂上电话,点开电脑文件,指尖轻点,而笑意也愈来愈浓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咯~大家好。
我又回来了。
故事定在了陈默心妍领证后的第二年,结婚后的第一年,心妍怀孕了(因为在剧中柏海在离开一年时两人领了证,所以之后柏海回来后两人就在某月某日办了婚礼…这是我个人的猜想,一个小脑洞,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哈!)
所以开了这个婚后糖呢,也是希望有灵感(婚后的那种)能一一呈现出来。
所以时间线就别太计较啦~
看得开心就好了!!谢谢各位的支持!
对了,七七和柏海是结婚后的三个月(而这个时间线是我瞎编的…谅解谅解哈!)
大结局前篇结束了,耐不住内心小九九开了婚后第二颗糖的上篇(原本想码完的,结果太晚了…)
下篇我尽量在结局那晚或者结局后的第二天快马加鞭地开出来~
反正就是甜饼!
真的很舍不得七七和柏海了。
前篇吃糖很开心😃
大家晚安…
不要像我一样晚睡…


还有!樱桃小丸子梗是因为热巴喜欢!一次偶然下了解到的~


妈呀好可爱!毕竟我也是丸子控…











评论(9)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