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你是无意来的风(婚后二颗糖)*下篇
柏海✖️凌凌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潮拥挤,笑声飞扬。
即使是在周一工作日时期到游乐场,也难免人满为患。
凌凌七退出刚和柏海通话的页面,握着微微发烫的手机,孤身一人地站在售票窗口,觉得有些黯然。
不过她掏出柏海给自己的VIP卡,下定决心,暗自打气: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个人也能好好玩!
“凌经理~这是我们给您买的咖啡!”实习助理将饮品递给七七。
“嗯好~谢谢。”七七接过。
“嗯…”实习助理迟疑了一会儿,直到七七将门票全递给她时才开口,“凌经理…您真的不跟我们一块儿玩了吗?”
“没事儿今天我请客,你们就好好放松一下吧~”七七轻摇头,笑意嫣然。
她妆容清新,简单地扎起马尾,一身驼色风衣搭配条纹衬衫裙,露出纤细修长的小腿,一双白色的乐福鞋,知性且干净的装扮,不失优雅。在三月暖春季里,似一片圣洁的镜湖,即便在嘈杂的喧嚣中,也不沾染一抹烟尘,不浸染一丝浊迹。
哇!老板娘真好看!实习助理内心花痴不停,她接过七七买好的门票,点头示意,“那…凌经理,我们一会儿见!”
“好。”七七轻笑应着。
待同事们结伴离去,七七闲坐在公共椅上静静看着四周喧哗。
摩天轮🎡:透明的玻璃折射出紫外线的绚烂,更多清晰可见的是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颜。
说起来,好像…没有和柏海一块儿乘摩天轮过呢…
旋转木马🎠:或许是浓烈的感情吧,则亲情,亦友情。
而七七却想起很早以前看过一部剧。男女主一前一后地坐在木马上,你追我赶,情窦初开,青涩回忆,很多年后的重逢也因旋转木马而成为契机。
好像…也没和柏海一起试试这旋转木马吧?
也不知道自己和他的年纪还能不能进去玩…
过山车🎢:人们享受着,尖叫着。嘿!不知道若柏海和自己一起,他会不会吓得满脸发白呢?

还有好多好多。
这些本属于热恋情侣的日常,如今为人妻的自己竟然都没尝试过…
是该怪自己和柏海过得太没情趣了吗?
七七皱紧眉头,心里有些难过。
也对…两人婚后都一直忙于工作,连偶尔的空闲时间两人都选择懒懒地散在家里。
虽说刚新婚三个月,感情一如既往地好。可…这样下去,与工作度生活,两人迟早会失去对生活的积极向上的!
七七想了想,决定明天回去后和柏海好好商量一番。
她点开消息页面,手指飞快,“我准备进去看丸子展览了!”
估计是在开会吧,柏海一时半会儿并没有很快回复。
七七收好手机,独自一人向丸子展览区走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欢的动漫人物和梦寐以求的展区布置让七七心情大好。
她还拍下了好多张值得纪念的照片,还专门带回家后洗出来珍藏。
越走越近,是一片杏粉花海。
朵朵蔷薇含苞待放着,细枝上还点缀颗颗水珠,晶莹通透,在展览偏暗的橘调灯光下,毫不腼腆地焕起一处处阑珊灯火。
粉、杏、白。格外好看。
她走进,俯身凝视这层层叠叠的浪花里那块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牌子。
FlowerPlus。花加。
是柏海的花加。
一瞬间,脑中灵光乍现,她赶紧拿出手机,拨通了第一联系人。
那人接通。
“七七。”
“柏海…你在哪儿?”
“是你来了吗?对么?我看到了花加…”
七七还想继续把此情此景详细阐述给柏海,而一双手却从她的身后紧紧圈住了她,下一秒,是扑面而来的,只有柏海身上才有的淡淡气息。
是整整分别了七天,就在她枕边人身上才有的安心感。
她一下子怔住了,小脑袋瓜怎么也转不过弯来。
只能机械般地扭头,傻傻地盯着眼前这一身装扮得体、从天而降的男人。
不知是安静了多久。柏海垂眸浅笑,口吻里夹杂些戏谑,他抬手轻刮了下七七的鼻尖,“看你的样子好像不是很希望我出现啊?怎么就看傻了?”
“你…你什么时候到的…?”七七疑惑。
柏海调整了下背后拥住七七的位置,将头倚在娇妻肩上,与那双清润的眸子对视,嗓音微哑,神色轻快,“你说你到游乐园前吧。”
七七却恍然,心中有个想法升起…
于是她说,“柏海,你是不是早就到这儿了?”
柏海一脸坦荡,点点头,“回答正确,给你一个么么当奖励~”说完抬头在她的脸颊旁亲了亲。
“那你是专门陪我来游乐园的吗?”七七轻轻开口,垂眼不愿看他。
却被人不轻不重地在脑门儿上来了个爆栗。
“唔…干嘛敲我?”七七嘟嘴不满道。
“傻瓜,今天是我们结婚三个月,也是你的生日。”柏海将她扎马尾的橡皮筋取下,理好那蓬松长卷发,补充道,“不过…的确来陪你玩的。”
“怎么会好端端地带我来游乐场呢…”
“我总感觉,某人对我有点不满,特别是在女孩子众多存在的少女心问题上。看,我说得对不对?”柏海的唇角勾起,有些痞坏的模样。
他身着驼色呢子大衣,藏蓝色衬衫显衬出他白皙的肤色,一双眼细长轻扬,薄唇轻抿,似站在一团澄澈的光中,简单不失大气。
更重要的是,这种从天而降的惊喜让七七不禁捂脸大笑起来。她转身拥住柏海,愈发甜蜜,“谢谢你呀~柏海先生!”
他的声音在她耳畔响起,有点儿带着午后的慵懒,一重一顿地亮起她心中盏盏灯火,不失撩人地,“不用客气,凌凌七小姐。”
他和她不约而同地相视一笑起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多久没这么肆意潇洒了?
大概还是在学生时期,和宝妮第一次玩游乐场的时候了吧?
明明不再是个稚嫩的自己了,却偏偏是今天,仿佛让自己回到曾经那单纯的日子。
这可是自己想都没能想过的啊…
七七愈发感慨,她举起手中的棉花糖花,粉粉蓝蓝的,拈下一块儿喂进唇齿间,融化的甜在口中散开,咂巴着小嘴随后叹了口气。
“怎么了?”柏海拧开保温杯,递给七七。
“我刚刚来的时候就在想,现在的我们是不是太沉迷于工作了?你看,电影和爆米花我们没经历过,咱俩连游乐场这个情侣圣地都没来过,好多一对儿要在一起做的事情,我们好像都一一缺少了…
“或许是我们和别人不一样吧。虽然不会觉得生气、恼怒,但有时候想想,这些日常都是以后想起时最动人的回忆…柏海,你觉得呢?”
柏海伸手一把揽起七七,将她放在大腿上,安抚性地亲了下,望向眼前人往,才眯眼缓缓开口,,“是我不好,以后会多安排我们自己的时间的。
“想做什么都和我说,我都答应你。别不开心了,好么?”
他的声音如远山的尘寺,僧人执桩敲钟时,声声入耳,浑重悠扬。
“嗯…”七七点点头。
“还有最后一个景点,咱们没去。”柏海起身,将七七的手握紧,揣入他的衣兜里。
“什么?”
“摩天轮啊。”
“走吧!”
都说与爱人乘坐摩天轮,直至最高点时许愿,一切都会成真,一切都会更好。
七七侧脸看向窗外不断攀升的风景。
傍晚时分,残阳在天空与江海的平行线间死磨硬泡,一抹赤红囤积于深蓝色的幕布里,混合成星点般紫,月牙弯弯,城市群落燃起簇簇金黄。
美与风景相隔,只不过是一个时间的距离罢了。
她惊呼着,欢笑着,皓齿轻启间掀开了她最真实的可爱。
七七又发现了一个好看,抬手去扯拉柏海的手。
待她抬眼看去时,正逢他低下头。
一个突然的深吻迎面而来。
她有些害羞,毕竟…对面的人是能看到的…
七七抬手轻推了一下,却被男人一把揽住腰间。
那力道,就像是防她逃走似的。
换气间,她支吾着,“有、有人看的…唔!”
又是一个深吻…
七七睁眼看向他,发现他正盯着她看,眼里夹笑。
她羞意渐起,不轻不重地捶在柏海的肩上。
过了三分钟,七七正窝在柏海怀里大口喘气。
正想好好质问一番,却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
他和她已到达摩天轮的最高点。
从玻璃窗俯视看去,不知何时,地面满满摆上朵朵艳红的玫瑰。
而这还是永生花。
七七听见柏海说——
“我以前曾想,作为花艺师,我心中的红玫瑰该送给谁呢?
“以前的我认为,就送给每一个婚礼预定的夫妇吧。也当作一个个与幸福相关的祝福,这样也挺好。
“你知道吗?七七,我的岁月因为你的到来而变成最美好的时光。
“遇上你,只若一朗晴天。
“七七,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们结婚三个月,这三个月过得太快了,我希望和你在一起的今生里,时间能走得再慢一点儿。
“红玫瑰的花语是我爱你,每一天。
“我们自梦相遇,因梦而爱,而只要你在这里,一定懂得我为何心动。
“我想你是知道的。
“想送给你1001朵玫瑰花,它寓意着直到永远。
“七七,我永远爱你。”
这个世上能真心相爱的频率只有千万分之一,我们能在一起,是如此之确幸。
而你,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因为我知道,无论千百次的回头,我再也看不到任何人,眺望人海茫茫,还是你最惹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呼…久等了。
码完下篇了~
电视剧完结了,柏海和七七也是昨天闭眼前的过去了。
这是一份宝贵的回忆,不是吗?
虽然我觉得后期有点仓促,但,终归是好的吧。
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