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晚安小糖饼
柏海✖️凌凌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题外话:补一个bug😃 在婚后二颗糖的上篇里,柏总不是不让七七穿裙子吗?结果两人相见后七七还是穿了裙子。所以就马上来码了个糖饼,来补充一下吧~ 不了解的可以去翻一下你是无意来的风(婚后二颗糖)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丸子展览相见的两人拥抱了很久。
松开时,柏海发现了七七紧裹在风衣里的衬衫裙。
没等七七回神过来,便噼里啪啦地来一大堆话——
“这大冷天的你穿裙子你想想你的腿受得了么?
“连保暖裤都没穿,嗯?
“光着这小腿,我看着都冷!
“大冷天的穿成这样光好看能有什么用?待会儿感冒怎么办?
“感冒很严重!还会关系到你的身体各个器官!脑子也会涨涨的!一会儿发烧怎么办?
…省略一堆柏总的叽里呱啦…
七七莫名无语,静静看着柏海自己越讲越兴奋。
过了会儿,实在受不了了,她想了个方法。
七七踮脚,抬手勾住柏海的脖子,自愿送了香吻一个。
待吻毕,她看着面前的男人张着嘴直接就呆在原地。
还傻傻抿了抿嘴回味了一下。
“水蜜桃味儿的口红?”他挑眉看向她。
七七牵起他的手,自觉性地忽略他的问题。
“快走啦!有好多我想玩的~”
她知道,她撒起娇的样子他什么都拒绝不了。
果然,柏海仿佛跟失忆了一样,与她十指相扣走出展览。
他说:“好。”
七七心里乐呵呵,搞定!
其实柏海并没有真的忘记,对他而言,只要七七开心就好了。
当走出展览时,他像变法术似的,不知从哪里拿出的针织长衫,还是他的尺码。
深棕系也与七七的衣着格外贴切。
“你啊,我就知道你肯定不听我的话。还好我早有准备~”他得意极了,展开长衫,弯膝在她腰间系上长衫。
“这样我待会儿就走不了了…”
“别急~”他安抚她,手指灵活,动作飞快。
一件简单的长衫竟变成高腰的长裙,刚好罩在她的脚腕旁。
她看着他毫无形象地在给自己整理,顿时柔软成一片。
他一直对她都是那样的好,婚前也是,婚后亦是。
她爱的是真实的他。
更是对她始终温柔始终守护的他。
想到这儿,殊不知,她看向他时,眼里有许许多多的小星星。
他起身,精心整理的头发有些凌乱,孩子气地冲她炫耀着,“你老公厉不厉害?”
七七顿觉酸涩起来,心里软绵绵的,她依偎在他怀里,抬手整好他的发型,轻轻地笑了。
她说:“老公最棒了~”
她扣紧和他相牵的那只手,送上一个轻吻。
他自然扬唇回应。
风渐起,吹开一地的樱花。
那天阳光正好,春意盎然,蓝天清绿,人影憧憧。
你问我为何是你,我答因你而春暖花开。
不用面朝大海,看向你时我便心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来一个糖饼~
祝大家晚安⭐️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