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时光中有个你(三)
柏海✖️凌凌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七七敲了敲办公室的门,听到里面的回应后姗姗走进。
陈默正和柏海汇报开会详情。
她本想当个小透明,窝在沙发上静静等着他。
却不料被刚好转身的陈默捉了个正着。
他戏谑着,“我说凌凌七,你进来的时候我们都听见了,你这时怎么畏畏缩缩的?”
七七心里泪流成河…
现在她一开口就是大舌头…
她决心不想理陈默,拼命使眼色让他赶快出去。
谁料陈默反而越讲越开心,“诶?你这嘴巴怎么这么像被开水烫过的一样啊?老板你过来看一下,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柏海闻言后,起身离开办公桌。
轻捏住七七的下巴,猛然一凑近,发现那张小嘴周围满是些殷红的痕迹。
“被水烫到了?”他满是关切道。
“唔…拔(被)卡(咖)佛(啡)踏(烫)啦(了)…”七七小声嘟囔着,口齿不清。
柏海睨着她,神情颇有些无奈。
而一旁的陈默早已大笑了半会儿,“哈哈哈哈哈凌凌七我佩服你!喝个咖啡都能变成大舌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陈默感觉有一束阴森森的目光正怒视着他。
他一本正经地止住了笑,忽而对丧气垂头的七七恭恭敬敬了起来,“呃…凌凌七啊,我特别懂你,我小时候也这样过…扑哧…咳!所以,别太难过,争取下次烫个别的…”
陈默这人真的是正经不过三秒钟啊…七七听着他这‘从心’的肺腑之言,突然特别想对他翻个大白眼。
显然,有人了解她。
柏海目视陈默这一切的所作所为,不禁感叹“暗放冷剑”这招不管用了,就顺手比了个“三”的手势。
得,依旧作效。
某人灰溜溜地走出办公室,找他的心妍诉苦去了。
终于安静了下来,两人相看无言。
还是柏海忍不住用了些力气捏了捏七七的脸,有点恨铁不成钢地,“怎么又这样了?又是不小心吗?这个月第几次了?嗯?”
七七看着柏海紧绷的眉间,知道他真的生气了。
嘴巴还是疼,她掏出手机把想说的话打在屏幕上。
柏海让七七坐在沙发上,给她倒了一杯温水,扭头去找存放在办公室的医药箱。
待他找到后,七七也打好了字。
她递给他,示意他看。
柏海接过,大致浏览了一下,看过后神色轻松了不少。
怎么说呢?再怎么样都不能对她真生气吧?
即使她还乖乖地说“是因为看到他提前回来,太激动就猛灌了刚热好的咖啡”…
哎…真的是…
虽然不生气了,但柏海面上还端着,口气严肃,“来,抬头,给你处理下嘴巴。”
七七听话地抬脸朝向他。
待他给她喷好清凉缓解疼痛的喷雾后,她扯了扯他的衣袖。
柏海停下收拾的动作,垂下眸子不说话。
七七以为他还在气自己的马虎大意,但舌尖仍微微发麻,她开始有点儿着急起来。
看着那双委屈的水润眸子,柏海深深叹了一口气,抬手将她揽入怀里。
他说:“我气你对自己身体的不重视,前几天还被割到了手,以后万事都得小心,知道了吗?”
七七点点头。
“在我心里,没有你的健康来得更重要了。”
“别再这么莽撞了,万一你出事的那天,我不在你身边怎么办?”
“好吗?”
回应他的是,七七温顺地点头。
“为了惩罚你,这几天午饭和我一起吃…”
“赤(吃)甚(什)嚒(么)?”
“粥!”
七七心里一阵mmp…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