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一道墙,一处疤,一个你(一)
柏海✖️凌凌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时候的柏海:
你好呀!
我叫凌凌七。也许你会很费解,怎么会有一封突如其来的信呢?我知道你不认识我,但我知道你的无助、绝望、痛苦的过去。
不过你别担心!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你的~
我猜,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能知道?而我,究竟是谁?
小柏海,你听好了—我叫凌凌七,一个来自未来的女孩。更重要的是,我对你的喜欢,来自于未来成功的你。
很幸运,在未来的某一天里,我与你相遇。
读到这里,你是不是认为这个寄信给你的人是个傻子?其实我是挺傻的,无论多少人贬低你、陷害你的事业、污蔑你对花艺的赤诚之爱…我都义无反顾地相信你…或许真的应证了那句话‘风里雨里一路挺你”吧…
说起我对你的喜欢,来自于四年前。你现在还很小,我没有办法去跟你说那些海枯石烂的誓言,因为你本就是一个对待感情过于迟钝的人。我曾经一次又一次地被你伤害而哭得不能自已…嘿,说实话,长大后的你有时真的蛮可恶的。
可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你啊。世界这么大,能碰到一个喜欢的人本就不容易,我早早就下定决心,始终不放弃你,始终坚信你,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支持你…一直以来,默默鼓励着自己这颗小小的强心脏。
小柏海,你知道吗?现在的你经历了大多同龄人没有经历过的一切。你敏感,你自卑,你有些嘴硬,最重要的—每当想起童年那场糜火时,你是退缩不前的,平日里你波澜不惊的模样也会溃败不堪一击…
我心疼你,特别的特别。
以前我还在想,究竟是什么让你放不下心中的芥蒂呢?
现在啊,我懂了。
可我的心和小柏海你的心一样,面对过往的疤痕,不约而同地痛得发颤,一下又一下。
所以,我想了许久,想给你写一封信。我希望让你知道,你的身后仍有一直守护着你的人,她的名字是—凌凌七。
千万别忘了,我叫凌凌七。
梦醒时分,如果你还记得,那么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一定会相见的。
鼓起勇气吧!小柏海!睁开你那双清亮的眼眸,拾起手边的花,沿着各样洒洒花种的道路大步向前,再往前一步,又一步…
嘿!你有看到那一望无际的缤纷吗?
我看到了。
我想你也是,对吗?
晚安咯!小柏海!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哦!
寄信人:凌凌七
时间:20年后的今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几天受虐就要结束了~
追剧的同时,我也好好地看了微博几位博主的文章。
进一步理解了柏海和七七。
也发觉了,原来《一千零一夜》真的是部治愈剧呀!
大糖要来了…
如果你们对这几天的剧情觉得拖拉、厌倦时,不如好好冷静下来,再反复琢磨几遍,为什么会这么变扭呢?
好好思考,便会得到答案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剧,希望你们也是如此。
晚安啦!😘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