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你是无意来的风(婚后一颗糖)
柏海✖️凌凌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七七…
你在哪呢?
怎么说走就走了呢?
七七…
七七!
一睁眼,冷汗淋漓,手心发凉。
柏海沉沉地叹了口气,再次无力地合上眼。
“嗯…”身旁一声熟悉的叮咛,让他不经意间恍惚。
他转头看向在身侧睡得正香的七七,才发现自己刚刚又回到了一年前的那场痛彻心扉的旧梦。
过去的那一年人仰马翻、如履薄冰,比起与创想对峙的小心翼翼,更难以表达的战战兢兢,是正在他身边安稳睡着的女孩了。
月光悄悄从窗缝边走过,树影婆娑,微尘斑驳,在那张娇俏的脸庞上泛起淡淡无暇,长睫轻颤着,时不时微嘟起粉唇来,稚气十足。
看,他的七七多好看。
他凝视着她,如此这般深情。
接着,轻吻落下,缓缓地,映在她的眉间。
我纪念母亲的花加消失了,但还好,你安然归来。
那时的你不懂,认为一切都没有“花加”的我将会失去一切。
可七七,我善良的七七,我说过——“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美丽的意外”,这句话可不是开玩笑的。只因是你,只因你在,你说“我是你的理想,因为我,你变得更好”,可如果没有你,想必这世上就真的没有第二个人能治愈我了吧。
或许真的没有了吧。
“咳…咳!”
七七眯起困倦的双眼,习惯性地往柏海身上蹭着,声音微哑,“柏海…想喝水…”
他轻笑,说“好。”便起身揉揉她如海藻般的发丝,一把将她抱起,走向餐厅。
柏海试了试水温,搂好在沙发上的她,耐心地哄着她慢点喝。
七七抬手圈住柏海,在微光下的粉唇水渍明显,透明清亮,她自然地摸摸那张软乎乎的俊脸,“biu~”地在唇角旁盖了一个大章。
完事后,她笑眯眯地看着柏海,眼中的小狡黠像只慵懒得逞的奶猫儿。
柏海垂眸看向她,嘴角轻扬,一言不发,只是双眸里的情潮愈发浓郁。
“怎么啦?我的柏海!是不是又睡不好啦?”七七在柏海怀里轻晃着,拧眉担心道。
“嗯…抱抱!七七的抱抱可以帮你赶走一切霉运!”
柏海松松垮垮地倚在沙发里,掌心里是她柔软的纤腰,鼻息里是她身上、发梢上的丝丝清甜味儿,耳畔旁萦绕着她暖心的小奶音…
他的心里一下子涨热得发烫,是温暖的、独有的她。
他的身边都是她,满满都是,触手可及。
而且这一份拥有,是直至白头。
他有什么好伤感过往的?
他回神,一把扛起在他怀里歪腻着的女孩,笑意渐沉,而心里的想法愈发强烈。
“七七…”
“嗯?”
“喜欢孩子吗?”
“喜欢啊!”
“喜欢小柏海和小七七吗?”
“…”
“嗯?”
“喜…喜欢…”
“那今晚我们一起,好吗?”
“我我我…我有点儿紧张…”
“别怕,和平时差不了多少。”
“…”
“别怕别怕,不疼不疼,疼你就咬我吧…”
“呜…”
“咬你舍不得…柏海!轻…轻一点儿…”
“宝贝…乖…”
“宝宝…没事儿的…”
- - - -我是纯洁的分界线…- - - - - - - - - - -
事后,七七已累瘫…
而我们的柏海呢?
心情舒畅,与七七十指相扣,交颈而眠。
又是美好的一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咯,大伙还好吗?
昨晚守在直播的我哭成狗…
真的…我不是个爱追剧的人,生活佛系,简单且平凡,也没谈恋爱,但对爱情仍怀有期待。
我相信一些剧粉也如我一般。
所以很难过,很心疼且心痛,为柏海和七七。
相爱本不易,有短暂如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有情长似一坛香醇的酒。而不管哪一种,都是一盏盏点亮无数人心火的光明,跃过一沟沟坎坎,只留下心动的痕迹。
无论怎样,过程终是美好的。
所以为什么大家觉得糖真的很甜,我也很喜欢那些两人暗搓搓到甜蜜蜜的小细节。
一次次拥抱,一次次接吻。
我不敢说因为这部剧就能教会我们如何谈恋爱,但最起码的,告诉我们:爱是生活里的无处不在。
所以也快结局了,《一千零一夜》,不管最后结局如何,我想,我都会坚持追下去的…
再苦的玻璃渣也不放弃…
嗯…也许有人会不解…觉得剧烂尾了什么的…
这些我没想这么多,说实话。
因为我想亲自向我心中的柏海和凌凌七告别,待到结局的一刻,无论是不理解还是多么气愤…
我想对演绎柏海和凌凌七的演员—柏海和热巴表示感谢☺️
不管结局如何,我觉得你们演绎得很精彩…
我很喜欢。
也谢谢你们在2018年的七月里让我吃糖愉快!
希望你们能带来更多好剧…
虽然我不追星,但我会继续支持你们的!!!
🤗🤗🤗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