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原创】时光中有个你(四)

柏海✖️凌凌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过几日,大舌头的七七满血复活。
心念念的小龙虾、肉骨茶、火锅,烧烤...已经按耐不住她这几日被柏海摧残的素胃了。
趁着今天周末,原本打算宅在家里的七七一骨碌地从床上爬起,捞过手机开始招友寻欢。
Wechat群—小姐妹
七七:有没有人啊!一起去吃好吃的!
七七:我凌凌七大胃王来啦!
宝妮:哎呀,下午茶走起?
七七:好!@莫南,这位仁兄?
宝妮:莫南下午要去学校代课,现在正在忙着呢~
七七:发了一个吃狗粮倒地的表情包
宝妮:发送一个爱你的心
七七:行吧~那就咱们两个咯?
宝妮:好。
难得和宝妮的两人聚会,七七也颇为认真地画了一个淡妆,换上前不久新买的针织裙,披上同色系的夹克,满意地踩着高跟鞋美美地出了门。
七母看见打扮精致的女儿,不禁喜上眉梢来,她夸赞道,“我们七七呀,就是好看!”
七七笑嘻嘻地搂住母亲,撒娇似地抱了抱。
“这么漂漂亮亮地,是去找柏海吗?”七父询问。
“不是啦!和宝妮一起,我们好久没一起玩了。”七七解释道。
七母敲敲七七的额头,严令道,“不准太晚回来听到了没?!凌凌七!”
“好~”
“不准喝得醉醺醺地回家!”
“我们就去吃个下午茶,不喝酒~”
“那行,去玩吧。”
“拜拜!”
“路上小心!”
“知道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两闺蜜聚在一起是件特别值得庆贺的日子。
七七和宝妮坐在咖啡馆的懒人沙发上唠嗑些平常琐碎。
两杯温热的可可散发出浓烈的气息,两手轻捧在唇齿间,饮一口,巧克力滑过喉尖,留下几丝甜腻与淡苦。
宝妮切了块抹茶千层,细细品味,随之轻笑起来,“还真不说,咱们七七挑店的口味可真好。这抹茶千层我只能给它九十九分了~”
七七拿起流心芝士,小心翼翼地挖到嘴里,咀嚼不停,“怎么不给它一百分?快!尝尝这块流心,太好吃了!”
“还不是因为你这小馋猫会骄傲!”宝妮也捻走一块芝士,闭眼享受了一会儿,肯定地看向七七,“诶这好吃!”
七七得意极了,转而端着小餐盘继续挖掘她的甜点宝藏。
两人就这么你一口我一口地解决了茶托上的各类糕点。
最后还是七七仍执着于蜂蜜舒芙蕾和长崎蛋糕哪个味道更赞在兢兢业业地专注研究着。
一旁宝妮早就没有女神风范地瘫在沙发上,静静地灌浓茶来解腻。
她看着好友仍一脸兴奋地吃吃喝喝,突然话锋一转,“哎七七啊…”
“啥事?说吧!”七七随便应着,仍认真地往嘴里塞了一个香草味的马卡龙。
“你和柏海在一起也稳定下来了吧…你们有没有想过结婚?”
宝妮这一个问题直接让正经吃喝的七七顿时傻了眼。
她放下餐盘,思考了会儿,老实开口,“应该…会的吧…但我没想过什么时候。”
“宝妮,怎么你突然问起这个来了?”七七不解。
和宝妮相识以来,七七知道,她并不是一个爱八卦的人。
“啊就是…莫南他昨晚…”宝妮小声轻语着,两颊旁竟泛起大片桃红色。
“他亲了你?”
“咳…我们都在一起了…早就亲了…”
“那…还有什么啊?”
“莫南他…他昨晚向我求婚了。”
当———
七七叼在嘴角的勺子啪地一声落在地板上。
她咽了口口水,有些缓不过气,“真的吗?好事儿啊这个!不过我真的吓了一跳!”
没想到宝妮和莫南进展这么快啊…
在一起没多久就决定结婚了…
“嗯…我还以为他喝多了…”宝妮也认同七七的震惊,现在一回想起来,她仍然是心跳加速…
“那我肯定包个最厚的礼金给你们!”
“好啦!问题不是这个!我在想…怎么柏海还没跟你聊过这个话题?”
七七懂宝妮的意思,虽然她还年轻,但过不了几年她就不是妙龄少女的年纪了。
时间不等人,现在多数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数不胜数。
能像自己和柏海这样纯情恋爱的算是微乎其微了。
七七和宝妮分别后就一人散步回家。
路过商场,看见几对年轻夫妇抱着小孩的模样,不知为何,心生几分艳羡。
从前慢,这一生,只爱一个人。
当爱是两人的牵挂时,自然就要往下个阶段迈进。
可宝妮说,这件事得让柏海主导。
哎…
七七开始惆怅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