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童颜夫妇】Reclaim Your Heart

*只在这里更新 勿传勿盗用 盗则必究 文明阅读

接受意见与不足 小小写手 谢谢观看(´▽`)

*婚后文 不上升正主与作者

                                 【一】

  他的背影高大挺拔,掌心温暖,垂头沉思的模样是最让我着迷的。

  当然啦~他的一切我都很喜欢!

  今天是我和韩商言婚后一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年来,即平淡却不失乏味,我是如此的幸福。每一天清晨的苏醒我都能看见那张即使皱着眉头也依旧帅气满分的睡颜,和那猝不及防的早安吻轻触在脸颊的甜蜜。

  我嫁给我最喜欢的人,和他一起经营着只属于我们的小小世界。

  如果不是那两本小红本,说实话这一切我都还认为是最漫长的梦。

  我们还要一起走过好多好多年。

  韩商言。

  是我和你。

  是我们。

                                 —鱿小鱼日记

  “起了?”

  低哑的嗓音在佟年耳旁响起,她微嘟着嘴,卷起被子滚了一大圈,表示抗议。在某人的钳制下才险些摔下床底。

  “…太早了…”佟年头发凌乱,声音软糯,睡眼惺忪的样子让某人心底一软。

 他沿床坐下,大手一伸,将小女孩揽进怀里,缓声解释道, “今天爷爷从挪威回来,他原想要让你接机,现在让你多睡了会就指说我们要和他出去吃顿饭才罢休…”

  “唔…”小鱿鱼还在韩商言怀里撒娇磨蹭着不肯起来。

  韩商言轻叹了口气,给他的小孩顺顺毛,尽量减少打击力度,“现在爷爷在客厅等着你呢…”

  这一句刚出口,佟年立即清醒,她眨巴着大眼,看了下自己衣衫不整的邋遢样,瞬间心如死灰。

  她支吾着,“那…那爷爷…等了多久了?”

  韩商言一看见自家小孩那懵懂样,忍不住逗起来,“嗯…差不多就一个小时吧。”

  !!

  佟年赶紧从韩商言身上起来,从被窝里挣扎着,却不料越急越乱,整个人被卷进被窝里不得动弹。

  她看向韩商言,水汪汪的眼神里充满了恳求。

  他眉毛一挑,嘴角轻扬,弯腰直面那双清润的眸子,诱哄着,“想说什么?”

  一只刚起床的小鱿鱼脸蛋微红,萌音嗲嗲,“韩商言…帮我解开啦…”

  “昨晚是这么说的?”

  “…”小鱿鱼濒临烤熟。

  “不会说?”

  佟年双颊粉嫩如桃,她眨了眨双眼,有点害羞。

  “嗯?”

  “说了…有奖励。”韩商言顺手捏了下她脸上的软肉,循序渐进。

  小鱿鱼眼睛亮晶晶的,她沉思片刻,还是鼓足勇气,“老公…帮我解开啦…”

  刚说完,她的唇被某人重重地啵了下。

  佟年有些懵,这就是奖励?

  “不喜欢这个奖励?”韩商言眸色渐深,“那我再给你个…”

  佟年一闪,拼命摇头,“爷爷…爷爷在等、在等啦!”

  韩商言顺手将她身上的棉被解开,递给她衣服,揉了揉她的头,“行了,不逗你了,快去换吧。”

  小鱿鱼得以解放,跑进衣帽间更衣的最后一刻,听到某人说—

  “记得把脖子上给遮好再出来。”

  “什么东西?”佟年疑惑。

  她随着灯光看向颈肩,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粉红色在炽黄灯下愈见清晰。

  啊…原来是…

  OK…

  佟年同学还是被烤熟了…



  待佟年梳妆后,某人甚是满意。

  和爷爷出去吃饭特地选了中餐厅,佟年和爷爷对美食相当满意,这两人吃饱喝足没被饿着,某人认为这一趟也是值得的。

  但还是不免有低气压的时候。

  比如…

  火锅店的小哥看见自家小孩的眼神…

  哪家餐厅会平白无故地赠送一份甜品给小女孩呢…

  媳妇自己去拿酱料都能被搭讪要微信…

  这让这位许久不开醋的某人心生不耐。

  他拧眉看了看正和爷爷相谈甚欢的佟年,剥了颗糖咬在嘴里,点开搜索—老婆太招人喜欢怎么办?

  得…

  这是已婚男士的担忧…

  大神也有今天…

  





:先发个小短篇~

祝大家阅读愉快… 吃糖开心😃




  




评论(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