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发文 平凡写手

【童颜夫妇】Reclaim Your Heart (虐向篇)

*只在此更新 盗则必究 文明阅读

*婚后文 不上升正主与原作者

*小小写手 接受建议与不足 喜欢请关注~

                    (番外)

  如果问我再有一次机会,我一定会选择一辈子都不分手。

  韩商言,对于我来说,你是神秘的世界里那抹温柔的光。

  你说自己不够浪漫性格孤僻没有假期只有冠军梦,把自己说得就像个一无是处的逐梦大龄青年。

  可在我心里,你从未让我失望。

  也许旁人不理解我为何会对你一见钟情,甚至分手后的每一天都因你的不在而郁郁寡欢。

  有人说我爱情胜过了面包,妈妈对你的不赞同,更是让我对你愈加心疼。

  虽然你比我大了那么多,但在我看来,你始终是那个满怀初心、坚定向前的韩商言。

  始于颜值,终于人品。

  我遇见了一个很优秀的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韩商言,我对你的喜欢,早已冲出最浅显的层面。

  未来要一起走下去,好吗?

                          —鱿小鱼日记

  佟年觉得最近有些不对劲。

  尤其是某人的态度。

  这让她想起了自己送给他猫咪后没过多久就分手的曾经。

  也许…是俱乐部太忙了吧?佟年看着墙上的挂钟心神不宁。

  都十一点了…往常这时候都该回家了呀…

  佟年很郁闷。

  她裹着被子在床上绕了好几圈,去沙发那逗了逗猫,又哒哒地跑到厨房去热某人每晚都叮嘱自己要喝的牛奶。

  热气氤氲,牛奶香甜。

  鱿小鱼有点烦躁的心被抚慰了不少…

  “咔—”在玄关处终于出现了被念叨了一晚上的男主人身影。

  佟年开心极了,立马放下杯子,三步两步地蹦哒到韩商言身上。

  嗯…是有点罪恶的姿势。

  佟年可没想这么多,眨巴着大眼睛一个劲儿地盯着那张帅气的脸,语气软绵绵的,“你…你最近是不是遇到了很麻烦的事呀?”

  韩商言抬手捏了捏她脸上的软肉,神色疲惫,眉心紧绷,他仰靠在沙发上一手揽着佟年的腰,一手顺猫,累得只点头附和佟年的话。

  “好辛苦哦…”佟年顺势倒在韩商言的怀里,白皙的手指带力恰当,在他的太阳穴处缓缓按着。

 温香软玉的照顾,差点就脱口而出的浮世险恶,韩商言凝视着佟年那认真的模样,还是将自己的疲倦咽下所有,自己承受。

  她还太小,小到不该让她去了解这个社会的虚伪不堪。

  对韩商言来说,佟年何尝不是他所遇及的最干净单纯的璞玉?

  就让她在他的庇护下成长吧,无须过多解释,无须让该享受生活的她去担心。

  这么一想,韩商言将他怀里的小姑娘拥入怀中,落下一个个轻轻的吻,在佟年的发间、眉心、鼻尖、唇中。

  “你今天…有点不对劲哦…”佟年弯着眸子避开了他的唇。

  短暂的沉默间,在室内昏黄的灯光下,他看见了她那双清透的眸子里似乎升起了些许水汽。

  他坐在灯光照射的交界处,宽大的脊背平日里是那么的安全感十足,侧颜棱角分明,还是一样的帅气逼人。明明靠得这么近,连彼此的气息都能感知,可她却看不清自己和韩商言真实的距离。

  “韩商言…

  “我们已经结婚了…

  “有些事情我可以和你一起承担…

  “你如果什么都不告诉我…那患难与共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你这样让我特别害怕…

  “会让我想起我们…

  她的哭腔越发明显,他的拳头紧握轻颤。

  他觉得自己能猜到她接下来想说的话。

  “会让我想起我们当初分开的日子…”

   一室沉寂,她终于开始抽泣起来。

  “这几天…我、我就觉得不对劲…和之前你说我们分手的感觉好像…

  “你什么都不愿跟我说…那我们接下来要怎么走…

  “我们结婚才一年,可我…可我还想跟你在一起好多…好多年…”

  话音刚落,佟年被人大力拥入怀中。

  他的指腹干燥有力,他的怀抱依旧温暖,与往常不一样的是,他微微颤抖的呼吸声。

   许久,她听见—

  “对不起…

  “佟年…”

  他的声音嘶哑低沉,掩盖不住他内心的汹涌澎湃。他紧了紧臂弯,毫无保留地全盘交待自己的一切。

  她仔细听着, 时不时说出自己的意见。

  末了,两人彼此依偎,就像在沙漠里竭力生存的甘源。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两人并未开口,垂眸间的心意一点就通。

  她听着他胸口处阵阵心跳,轻轻合上眼,嘴角轻扬。

  韩商言,我终于走向你了。

  从内心深处。

  往后的日子里,我们,仍要一起。

 












  :这篇不知道算不算虐…

  希望大家喜欢吧~ 谢谢观看啦♪( ´θ`)ノ


  

评论(2)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